Thursday, August 21, 2008

.: 失望 :.

现在的心情-- 有点失落感~~

原本以为我即将会在没有活动与学会的繁忙日子里发呆,发霉之际,无意间得知我有机会参与由世界宣明会所举办的一年一度“饥饿30”活动。。我很期待参与这项即有意义有能间接性帮助有需要的人的生活营。。

日子越靠近,我就越期待。。很开心的与朋友分享。。三天, 两天,一天。。我甚至傻到已想好要带什么样的衣物了。。

怎知。。当我在乐在其中时,接到一通好友的短信告诉我如要参与工委,必须出席早上9时的简报。。我的心情顿时间跌进悬崖谷底。。

0 comments:

 

My Life~ My Space~ My Voice~ My Thought~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