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时候,我总喜欢选择逃避现实,逃避责任,逃避不想见的人,逃避在面前紧急须处理的事情。。我知道我错了,但我的勇气始终鼓不出来。。我很懦弱,我很胆小,我很瞧不起我自己。。我怕面对事情,面对尴尬,面对为难。。这一切一切,我都很清楚。。
我又能做什么呢?我常告诉我自己,路是我自己选择的,我选择走这条路,就不该后悔。。每一条路都有自己的终点。。我既然选择了,就须努力,坚强的走到最后。。放弃,在我人生的字典里并不存在。。至少我重来都没有做过。。我没勇气面对,但我重来都不放弃。。我会努力想办法改善。。这是我最值得骄傲的地方。。虽然结果很差,很不理想,很不堪设想,但我总抱着“我努力换来的成果不论在别人眼里有多差,但在我心目中是最好的,至少我有从中学习到东西。。” 我不会伟大的要求过程,要求结果,只是要求大家有进步,有吸取经验,有成长就好了。。
每个人在不同的领域,不同的环境,不同的局限都须有着不同的解决方案,不同的面对方式,唯一不可不同的是想达到目标的心。。一个人坚强的心是最重要的。。在多恶劣的环境都能屹立不倒。。我自认我还没有那么大的本事,我还须学习,磨炼。。所以我常常在累的时候停顿下来,或大哭一场,又或者是和别人诉诉苦。。可是当中也让我学习了不少。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