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身为leader 的我需要帮别人善后?
为什么我得委屈的向别人说道歉?
为什么我得低声下气的向别人说话?
为什么我得承受别人的冤骂,而祸却不是我闯的?
为什么没有人理解我为何要做每个决定?
一个领袖的职责是这样的吗?
谁能告诉我如何解决一切问题?
下属自以为是,不听劝告,越帮越反效果,反而让别人更不愉快。。我能怎么办?
有人说须多多提点没经验的人,让他们进步;
有人说须放开手让他们自己闯。。
我选择了前者,
因很多很多不同的意见要我不得不选。。
做了选择,
又有人告诉我说不该如此。。
我又何妨不想让他们去闯一闯,
自己站在该站的位子,观察整体。。
但,我能吗?我有得选吗?
我很矛盾,很矛盾。。。
当我发现事情不妙时,立刻当机立断接手所有一切。。
换来的,是感激吗?是成果吗?是完美吗?
不!!
是责备。。
我累了。。 真的累了。。 我该放手吗?
放手让我不甘心。。
我不愿我的结晶品是如此的差。。
我要求太高吗?
我不切实际吗?
谁能告诉我?谁能了解我?谁愿意帮我?
希望明天会更好。。
希望。。。希望。。。希望。。。
我可以许愿吗?
会实现吗?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